close
          一切都是公平的  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事情,總是有一得必有一失。愛情能夠給你歡樂,但它同時也給你 房屋買賣痛苦;財富可以給?會場佈置A享受,但它也會帶來苦惱;成功使你快 土地買賣樂,但是當失敗之後,痛苦將變得強烈而無法忍受。 有人 代償得到財富,卻可能失去了健康、家庭或感情;而有人在事業和成就少了三分,則在生 小型辦公室活品質、身體健康或時間自由方面多得到三分。有些東西看似不公,如果你仔細想下去,其實是公平的。 人來 售屋網到人世間本來就是來體驗的,每個人的財富地位或許有高低之分,但快樂和幸福的體會並沒有高低之別。同時擁有幾個男人或?會場佈置k人,並不會比單純一個人還幸福。既使我們擁有了全世界,我們也只能日食三餐、夜寐一床。 或許有人早一點得到,有些人晚點得到;有人先失去,有人 西裝外套晚失去,但那個總數將會一樣。你曾經有多少快樂,當你失去就會有多少悲傷。到了死了每一件事都會變成一樣。所以;人生真的不必太計較,不必刻意去算計,只要用心去體?商務中心蝝N好。                  同學的同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lybdrjq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