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化妝包變整齊╭??不織布手縫來幫忙?:,? ? 全都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時間:2011/12 ~~最近迷上不織布了.有空就給它縫一縫 建築設計的.雖然製作的速度很慢.但是作 裝潢品一出來就開心到翻哩... 而且最近翻書去看啊..總於?房地產|『毛邊縫』~~而且我發現用此縫法..可以讓作品更口愛.有手縫與縫紉機縫製 酒店兼職出來的有不一樣的味道哦.. 喜歡手作縫製DIY.一定要學會『毛邊縫』哦~~ ↑~~這是不同時期做的.但是我發 裝潢現翻出來看全都是我最愛的粉桃色啊..這是作品的正面..怕單調的.我縫上了書局就買的到的蝴蝶結做結飾..或著用緞帶自己DIY也 房地產有很不錯的創作哦.書局裡都有賣很多小飾品的.都可以買回去自己DIY.創意無限哦... ↑~~右邊的內裡太長了啊..所以就隨性的給它往上縫了啊.也是不同的味 澎湖民宿道哦.. ↑~~外出時.我一定會把化妝包帶出門的啊..左邊是做長一點的.裡面就可以放筆類的..像眼線筆.眉筆.睫毛膏~~通通放進去.就不用在化妝包裡翻來翻去找很久哩.. 右邊的是 烤肉食材放護唇膏啊..噗~~也可以免去在化妝包裡翻來翻去找半天的缺點囉.. 因為有縫扣子啊..所以裡面都有加縫內裡啊.所以小不織布包不會太單薄哦.. 而且邊硬質的不織布比較好製作.也比較好縫~~商品也更?節能燈具@用哦.. ↑~~用巧手自己DIY.用在日常生活中.也添加了點賢慧啊..有時候會一直盯著看個不停..心中OS.我怎麼那麼棒啊..好說好說~~其實在達人的眼中都算小枷而以啦.. 好了~~噗~以後要更努力縫製出更多口愛的商品哦 宜蘭民宿.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lybdrjq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