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老街安平古堡孔廟二日行 古蹟正式公告名稱:台灣城殘蹟(安平古堡殘蹟)台灣城又稱王城、赤崁城、安平城。原為荷蘭人於1624年所建,1634年(明崇禎七年)完成,初名奧倫治城?酒店兼職A後改名熱蘭遮城,早期漢人稱荷蘭人為紅毛,所以把這座巍峨的城稱為「紅毛城」。台 關鍵字排名灣光復後,稱為「安平古堡」,沿用至今。荷蘭時期,台灣城是統治台灣的政治及經濟中心,明鄭至清朝時期?酒店打工A鑑於台灣城已失去軍事價值,大量拆除城磚加以運用。日治時期,為了建造安平海關宿舍,台灣城殘蹟被夷為平地,並在其上重建方?買屋網弇O階式的磚砌高臺。臺的中央蓋起拱?式的洋樓建築,這便是後人熟知的安平古堡。經過三百多年的變遷,這座台灣地區最古老的城堡,今天呈現在世人面前的有?花蓮民宿G城壁遺跡、磚砌平台、陳列館、瞭望台和古壁史蹟公園。城壁遺跡:外城南壁在今台南市永漢民藝館旁,高三丈餘,城壁是用糯米汁、糖水、蚵灰殼和成泥,以紅磚砌成。紅磚色深者,是荷 有巢氏房屋據時代由印尼、爪哇運來的;?色淺較紅者,是後來明鄭時代增建時,自福建廈門運來的。城壁的上端仍留有剪刀形的壁鎖凹痕,是鎖樑柱用的,防地震;方形的洞口則是清軍築營房時挖的,用來放柱子。 小學畢業旅行曾?結婚鴞馱@遊至今四十年後重遊此地.感覺很新鮮. 這家人長得還真像 王先生非常專注的再講解安平古堡的故事. 聽眾還能邊聽邊拍照. 孔廟前花葡 同安橋 同安橋 此座古橋位於台南藝術大學校園內. 台南藝術大學校園 台南藝術大學?新成屋梮?
台南藝術大學圖書館造型很特別. 新化國家植物園(新化林場)位於台南縣新化鎮,地處於海拔200公尺丘陵,也是虎頭埤水庫的集水區;新化國家植物園(新化林場)佔地300多公頃,對外開放約90公頃,是全台灣唯一一座低海拔的熱帶林場,是國立中興大學的實驗 景觀設計林場,自民國9年開始歷經戰亂、到林管處同仁刻意的經營、輔育與管理,讓新化國家植物園(新化林場)擁有半個世紀以上的半原始林,成為全台灣屬一屬二的國家植物園區,除可供為熱帶林業經營之示範外,尚栽植許多標本樹是野外採集研究及生態教學的好地方。 新化國家植物園(新化林場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lybdrjq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