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吃到大的三商巧福 相信大家對三商巧福不陌生吧很多人都是從小吃到大才對碰上一連 商務中心圖區< 澎湖民宿/a>串的經濟不景氣的效應三商巧福?術後面膜]開始打促銷價 現在也推出"元氣早餐"讓一早就想吃三商巧福的 酒肉朋友客人們大飽口福營業時間也延長囉從早上的7:00一直到零晨零點整 這是造福客戶還是累?景觀設計漫戚?
才十二點就一堆客人享用美食後頭廚房屬於開放式一目瞭然的廚房環境讓客人們吃的安心 以前三商巧福都 九份民宿是用木筷現在改用環保鐵筷二側放辣油與榨菜來到三商巧福一定狂吃"榨菜"因為好吃到爆啊我走的時侯它已經是空的了被我們吃完啦 沙茶?酒店工作袌瘞悟桫?季節湯品(特惠價$49)肉燥的香味加上清爽的小黃瓜在搭配豆芽菜讓人食指大動 再加了一堆辣油、榨菜看到這是不是更想吃啊別急要拌勻才行 笨手笨腳 賣屋拌到自己看了都食不下懨好家在味道是一級棒 紫菜蛋花湯味精很重吃的我頭很痛 三商巧福牛肉麵連鎖店-楠梓店電話:07-3555493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126號延長營業時間:AM7:00-A 建築設計M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lybdrjq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