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城隊球員內格雷多(右)在進球後與隊友慶祝。新華社照片
  北京時間12月14日晚8時45分,2013/2014賽季英超第16輪曼城與阿森納的焦點大戰在伊蒂哈德球場展開爭奪。上半時阿奎羅率先為曼城取得領先,沃爾科特在第30分鐘將比分扳平。第38分鐘,內格雷多再次為曼城得分。下半時,費爾南迪尼奧梅開二度,席爾瓦和沃爾科特分別為雙方建功,終場前默特薩克和圖雷各入一球。最終曼城6∶3擊敗阿森納,豪取主場8連勝。這樣,先賽一輪的“藍月亮”以32分躍居積分榜第二,而阿森納依然位列榜首。
  阿森納近6次對陣曼城僅取勝1場,近6次客戰曼城也僅勝1場。雙方英超歷史交鋒32場,阿森納21勝6平5負占據絕對優勢,其中客場11勝2平3負,7個賽季雙殺曼城。這是雙方歷史上第183場交鋒,此前阿森納93勝41平48負。沃爾科特自9月以來首度首發出場,威爾謝爾和拉姆塞回到首發,薩尼亞和蒙雷亞爾輪換出場。近日歐冠客勝拜仁後,曼城僅留下席爾瓦、德米凱利斯和費爾南迪尼奧繼續出場,阿圭羅和內格雷多雙雙首發,佩萊格裡尼繼續信任潘蒂利蒙。
  (新浪)  (原標題:曼城狂掃阿森納 豪取主場8連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lybdrjq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