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報記者支票貼現 蘇展
  “新加坡政府和人民很願意配合中國的改革。”新加坡駐上海辦公室出租總領事王首毅2日在參加“2013年新中青年商務大使(YBA)交流計劃”閉幕典禮時對東方早報表示。YBA交流計劃由新加坡國際基金會於2004年推出,由上海人民對外友好協會(SPAFFC)和上海外國專家局(SAFEA)共同舉辦。
  近年來,中新兩國政經互動呈現利好趨勢,領導人互訪頻繁。10月,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應新加坡副總理張志賢之邀訪問新加坡,並主持中新雙邊合作聯委會第十次會議。“這是兩國重要的合作機制。張高麗與張志賢見面時也談了很多雙方未來可合作的一些想法,其中包括中國在金融改革方面要加大力度。新加坡在這一方面很願意分享經驗。”王首毅說,“今年是中國改革發展的重要一年,可以感覺到中國新一屆政府對國家進行進一步改革和發展的強烈願望,新加坡政府和人民很願意配當鋪合。”
  (原標題:新加坡願與中有巢氏房屋國分享金融改革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lybdrjq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