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2014年“創青春”全國大學生創業大賽終審決賽在華中科技大學落幕,鄭州大學參賽隊伍獲得一金一銀三銅。
  其中,該校音樂學院創業項目《潢川縣方正種植專業合作社》獲得創業實踐挑戰賽金獎;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創業項目《綠通汽車鎂合金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挑戰杯”創業計劃競賽銀獎;臨床醫學系創業項目《尚青汝瓷有限責任公司》、公共衛生學院創業項目《“他說”真人書吧》獲得“挑戰杯”創業計劃競賽銅獎;軟件技術學院創業項目《紅帽管家》獲得公益創業賽銅獎。成為我省唯一獲得金獎的高校,並且在獲獎等級、獲獎數量上該校均實現了歷史性突破。此外,該校還獲得了高校優秀組織獎。
  據悉,“創青春”全國大學生創業大賽以“中國夢、創業夢、我的夢”為主題,以培養創新意識、啟迪創意思維、提升創造能力、造就創業人才為宗旨。本次大賽啟動以來,全國2000多所高校參加了相關賽事。記者王燦  (原標題:大學生創業大賽鄭大學子獲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lybdrjq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