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2魚鷹傾轉旋翼機(資料圖)
  中新網9月11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最近,美國軍方透露了計劃替換所有類型V-22魚鷹傾轉旋翼機發動機的想法。
  軍方的信息徵詢書(RFI)於8月26日發佈,向工業界尋找為所有型號的魚鷹和外軍的相關飛機替換安全、可靠、效費比和可維護性強的替代動力解決方案,這對政府來說是最有價值的。
  根據RFI的內容,海軍航空系統司令部(NAVAIR)正在領導這項替換羅•羅公司AE1107C發動機的工作,但在RFI中沒有特別提及羅•羅公司的發動機。RFI中表示:“工業界提交的信息應該考慮在生產階段和在外場翻修時同時替換髮動機的可行性。MV-22B、MV-22C和CV-22C將在對作戰和物理系統影響最小的情況下配裝新型發動機。”
  RFI要求新發動機的功率等級在15000rpm時不能低於6100軸馬力(4549千瓦),其應該可以在最高25000英尺和54.44℃的環境下作戰,能夠直接安裝到V-22目前的短艙中,只對結構或外觀進行微量修改。
  RFI中表示:“未來可能對目前的進氣道和排氣系統進行修改。所有的研發概念都要基於保證最大程度地使用目前已經在外場應用的基礎設施和平臺集成元素。”
  羅•羅公司在今年2月被授予9010萬美元的海軍陸戰隊合同,製造40台AE1107C發動機。該公司在與海軍和空軍簽署的MissionCare支持合同下已經將AE110C發動機的功率提高了17%,今年4月,他們收到了3900萬美元的附加合同,在MissionCare下對這些發動機進行維護和維修。(中國航空工業發展研究中心 袁成)  (原標題:美軍擬替換所有V-22魚鷹傾轉旋翼機的發動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lybdrjq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