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否認死者患病;相關學院希望家屬走法律途徑
  羊城晚報訊 記者趙晨報道:一名男子上月參加廣電質量學院的實操培訓課時離開課室,從11樓墜落至4樓平臺身亡。死者家人否認該男子有任何疾病,希望該學院能給予賠償。該學院認為警方認定死者生前患有抑鬱症,且排除他殺,因此只能退還報名費。
  據死者阿峰的妹妹江小姐介紹,來自揭陽的阿鋒今年26歲,是一個積極上進、陽光的男生,來廣電學院參加食品檢驗員國家職業資格培訓也是阿鋒自己在網上報名的。7月28日晚,家屬接到警方電話得知噩耗。事後家屬瞭解到,阿峰在7月28日上午上課期間離開課室,從11樓墜落至4樓平臺不幸身亡。
  江小姐表示,家人趕到廣州後,警方口頭告知排除他殺,家屬看不了現場,因此懷疑阿鋒的死因。“廣電學院不肯負責,”江小姐說,“我們就是想對方給個說法,查明死因。”對於該學院稱警方已經查明阿鋒患有抑鬱症,江小姐堅稱哥哥性格開朗,不可能患抑鬱症。
  廣電學院的相關負責人表示,警方已經證實阿鋒是自主性高空墜落,並查明阿鋒患有抑鬱症,警方在現場找到死者隨身攜帶的抗抑鬱症藥物黛力新。
  “目前學院積極配合冼村司法所、派出所、綜治維穩辦等的調解,但問題還沒解決。我們咨詢過律師的意見,我們是沒有責任的,”該負責人說,“願意退回報名費用,是希望死者家屬能走法律途徑解決問題。”
  (報料人陳先生,三等獎100元)
  趙晨  (原標題:一男上課中途墜樓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lybdrjq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