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 for Japan 根據NHK最新報導,福島核能發電廠的1號反應爐,確定有輻洩,1個小時的外洩量 借貸/a>相當於1年的量;日?九份民宿?
官房長官枝野幸男,確定了福島第一核能發電 建築設計廠爆炸的訊息,但原子爐是否受損還在確認中。 福島核電廠傳出輻射外 居酒屋洩意外,日本方面也緊急召開保安院記者會,原子力保安長官表示,在下午3點36分,福島第一核能發電 辦公室出租廠發生爆炸,但目前還無法正確釐清爆炸的原因,他們仍舊持續在分析,核能發電廠機器變換的變更點和冷卻狀況的細節,也 關鍵字排名仍在評估。 原子力保安長官也提醒日本當地附近的居民保持冷靜,遵從政府指示,到避難場所安置,他們也將確保範圍內所有人員的安全,雖?居酒屋M傳出有數名作業員受傷,但是否是保護措施的不足,或是作業員所處的工作位置影響,還要再做進一步的確認。 至於觀測到的高數值輻射量,官房長官枝野幸男表示,是在 房屋買賣減壓降溫的過程中,會產生的輻射外洩,一切都在控制當中,正確數值以及其他詳情,等有進一步的消息,再進行發表。日本 恐再震出失落十年 更新日期:2011/03/12 08:16 編譯簡國帆/綜 辦公室出租合外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lybdrjq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