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最重要的東西 老爸談起阿民的一些荒唐事 有些可說 有些 永慶房屋a>:1px">聊天室伊莉span>不可說 都是些過往的記憶了 覺得阿 部落格民雖然是我兄弟 原來還有這麼多事是我不知曉的 而老爸是我們?部落格漁焥串聯的線 突然害怕  他會消失 以前的記憶  如何追尋 會否如斷線的風?部落格? 各自遠離 昨天老爸住院 我問他_有沒有重要的東西放在病房 他說_什麼重要的東西_最重要的是人 我打了電 個人信貸話給在家裡的老媽 我說_爸說他最重要的東西在家裡_因為他說最重要的是人 後來兩人在電話中問起今天爸在醫院的情形 當時的氛 找房子圍 溫暖了我的心 也溫暖了我的眼 前20年的我懵懂無知 後20年的我心疲力竭 如果許願再來20年的歲月 一定要有 永遠在背後默默支持我的 老爸老媽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lybdrjq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