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報:調查者相信有人蓄意劫機自殺】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在24日晚馬來總理宣佈機上無人幸存時,該報從接近調查工作的"良好消息源"處得知,調查團隊相信是有人蓄意劫機自殺,不存在故障或火災導致異常飛行。分析認為,飛機是在以"人為理性方式"突然脫離預定航線並經過約七小時無聲飛行後墜海。(新浪)
  【美軍向搜索海域派出黑匣子探測器】美國太平洋司令部24日表示,美軍正向搜索區域運送黑匣子探測器。英國衛報表示,如果飛機在世界任何地方沉入2萬英尺以內的水下,TPL-25拖曳式聲脈衝發送器系統就能確定黑匣子位置。聲脈衝發送器需要一艘低速航行船隻拖曳,航速一般1-5節之內。(新浪)
  【英國專家:MH370副駕駛或缺乏應對緊急情況經驗】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英國利茲大學航空講師懷特稱,MH370航班副駕駛缺乏經驗可能導致他無力應對恐怖襲擊等緊急情況。他說,如果發生恐怖襲擊、劫機、不該進入的人進了駕駛艙,副駕駛應該是缺乏應對經驗的。現在要做的就是找到駕駛艙語音記錄器。(新浪)
  【中國要求馬來移交所有相關衛星數據分析】路透社北京時間25日02時31分報道,中國副外長謝杭生24日告訴馬來西亞駐華大使,中方要求馬方移交關於失蹤航班的所有相關衛星數據分析。謝杭生是在馬來總理24日晚22時許公佈最新衛星數據分析後會見馬大使的,該分析認為MH370落入了南印度洋。(新浪)
  【英衛星公司稱對其新分析有信心】英國衛星公司Inmarsat副總裁表示,該公司最新分析是與波音及其他獨立航空專家磋商過的,他們有信心。他們過去6天都在評估,相信飛機最後幾小時朝同一方向以幾乎同樣速度飛行。紐約時報報道,該分析23日通過英國航空事故調查局通報給馬來,馬來總理24晚公開。(新浪)
馬航聲明
  【馬航25日凌晨最新聲明】馬來總理24日晚宣佈最新調查進展——衛星數據分析認為飛機的飛行結束於南印度洋一片偏遠海域。對此,馬來西亞航空25日凌晨發表聲明,表示此消息公佈前,馬航已通過電話通知大部分家屬。
馬航MH370 154位中國乘客家屬聲明
  馬航中國乘客家屬也發表了聲明。
(編輯:SN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lybdrjq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