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我省1917名A、B型機動車駕駛人記滿12分來源設計裝潢: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本報訊(記者 劉長宇) 1月17日,吉林省公安廳交警總隊在官方網站上 (www.jljj.cn) 發出通告,公佈了上周我省A、B型機動車駕駛人記滿12分的名單,提二手餐飲設備買賣醒記滿12分的1917名人員立即去當地交警部門接受培訓。交警提醒這些記滿12分的駕駛員,這些人已經失去駕駛資格,不能繼續駕車了,如上路將按無證駕駛處理,並被降型。
    上周記滿12分的駕駛員中,其中有十多人累計的分數已經超過百分。記者發現,一名商姓駕駛員記分高達258分,幾個月來未去接受處理。像商某這樣的一部分駕駛人長關鍵字期在外省駕車,交警部門一直聯繫不上他們,希望這些人員要儘快接受培訓考試。
    上周被記滿12分的駕駛員名單,詳見新文化網(www.xwh.cn )。  (原標題:上周我省京站美食1917名A、B型機動車駕駛人記滿1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lybdrjq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