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商報訊】(記者 包力 通訊員 王思民)患精神病的耿某稱其母不愛他,持刀將親生母親捅傷。記者昨天從羅湖檢察院獲悉,該院以故意傷害罪對耿某提起公訴。
   耿某本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後來患精神病,致家庭破裂,父母離異。耿某跟母親生活,母親再婚,耿某有了繼父,但耿某始終認為母親心裡沒有他這個兒子,心生怨念。2012年6月22日,在羅湖區新秀村某小區,耿某手持彈簧刀捅向母親胸口,母親隨即被送入醫院搶救。耿某被公安機關控制並帶走調查。母親經搶救並無大礙,在公安機關錄口供時含淚寫下諒解書,請求對其兒子寬大處理。
   經鑒定,耿某患分裂性障礙,案發時存在部分精神病癥,作案行為受現實原因和精神病理因素的雙重影響,辨認和控制能力部分削弱,但尚未完全喪失辨認或者控制自己行為的能力。  (原標題:精神病發作 男子刺傷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lybdrjq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